淮安

故事未完,但不会继续

关于《依然爱你》

本是不想写关于的,但想了想,不管这篇文会不会火,还是有些事得让读者知道的

  其实文中有些事是在现实中有原型的,就比如依然爱你3里的一段,其实就是我为原型的,我是真被人那么踹过,那时我应该才8岁,想了想,被自己深爱着的人这么踹肯定不好受,所以写了上去,这才有了后来尚九熙的自杀

  其实写的时候不是不愿意更新,而是感觉我心理可能稍稍出了问题,但不敢肯定,我不清楚你们看文时是咋想的,反正我感觉我越写就越难受,最开始写的那几天其实是一直想跳楼的,不想活了,但还是没跳,不是不敢,是不能,对于我来说,可能我真的死了才对我来说是救赎吧

  该说的都说了,到这里算是真正的完结了,嗯,还会写文的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