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安

故事未完,但不会继续

堂良《I love you》1

   “孟哥这个好好吃啊,你也尝尝。” “孟哥不吃,你吃吧,好吃就多吃点。慢点吃,别噎着了。”

    “又是这个梦,这个月不知道梦到多少次了。如果这个梦是真的就好了。”周九良嘀咕着,下了床,在椅子上坐着,看着窗外。今天是3月13日,不知不觉间他和他孟哥已经分手快三个月了,不知他孟哥现在怎么样了,也许早就放下了吧。周九良自嘲地笑了笑,起身去厨房里找吃的了。


     “夜深月色也渐浓,街头,人影憧憧未曾空……”电话响了,周九良拿起手机,来电人是他孟哥。“终于舍得给我打电话了啊……”还是接了,“喂,孟哥?”“九良啊……”电话那头传来好听的声音,是他孟哥没错了,“孟哥下周就要结婚了,你来给孟哥当伴郎好不好啊?”“砰”,手机落在了地上。“九良?”“诶,好,我一定来……”周九良摇了摇头,捡起手机,挂了电话。“我还以为您回头呢了,看来是我多想了。”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今天天一亮周九良就起来了,在衣柜里翻出了以前他孟哥给他买的西装,那是一件深蓝色的西装,他还没有穿过。换好衣服后,看看时间,还早,等会再出门吧。周九良坐在了床上,掏出手机,打开相册,里面全是他孟哥。“孟哥,您今天就要结婚了,我应该祝福您,可我为什么会难受呢……”不早了,走吧?出发吧……


     “现在请两位新人交换婚戒。”司仪的声音在大厅里回荡着,师兄弟们都来了,他们全都笑嘻嘻的。“孟鹤堂你小子可以啊,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嫂子。”栾云平拍了拍孟鹤堂的背。“哪里,栾嫂更漂亮。”躲在角落的周九良听了这话,偷偷地看了一眼孟嫂。嗯,确实很漂亮。“可是我也不错啊,孟哥您为什么愿意娶她而不愿意娶我呢?”这边正与师兄弟们交谈的孟鹤堂看见了躲在角落里的周九良,就径直朝周九良走了过去。“九良?”孟鹤堂拍了拍周九良的肩膀,“嗯?哦,是孟哥啊。”“九良,你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,可能有点困而已。”“要注意休息,别糟蹋自己的身子。”“嗯,孟哥你先去敬酒吧,我想歇会儿。”“那好吧,那孟哥就先过去了。”嗯,周九良看着他孟哥远去的身影,还是没忍住,哭了。“孟哥,我多希望你娶的是我啊,可是不然,您不会娶我的,但我就是不想接受这个事实,我爱您啊,可能您也不爱我了,甚至也不喜欢我了。我们之间只剩下了搭档情……”周九良擦了擦眼泪,站起身来,没告诉任何人,自己一个人悄悄的离开了。他没回家,而是去了江边,坐了下来,捡起一块石头,往江里丢。“咚”,石头沉了下去,没了影儿。“孟哥,您看啊,我对您的爱就像那块石头一样,而您的心就跟那江水一样,我的爱在您心里永远只会石成大海。”让我们把时间调到分手的那天:那天周九良刚回到家,就看见他孟哥在收拾东西。“孟哥您这是干嘛呀?”“九良。”孟鹤堂看了看周九良,停了一下,说:“九良,我们分手吧。”周九良一下子呆在了原地,他用力地摇了摇头:“孟哥您当真?”“嗯”“为啥啊,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而且您说过要娶我的。”周九良还是不敢相信。孟鹤堂苦笑了一下:“九良,孟哥下辈子再娶你吧,这辈子恐怕是不能了。”说完,就走了,没有一丝留恋。周九良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就那样呆在原地。但你仔细看,不难发现,他在哭,在不出声的哭。这次没有人再来安慰他,会安慰他的人走了,不要他了。他留不住他孟哥,他孟哥会找到一个好姑娘的,到时候,他孟哥会真的不要他的。这不,真的娶了一个姑娘,就是不知道多久会不要他了。他不敢想,他感到害怕,他不知道他孟哥不要他后他会怎么样,可能一个好苗子就这么废了。他的位置被一个姑娘给顶替了,那姑娘就是他孟嫂,他和孟鹤堂的爱情就这么草草的结束了,没有人插足,只是他孟哥不要他了,他听到分手时是多么心痛啊!这一点恐怕只有尚九熙才能懂了吧。


      周九良站起身,恍惚之中看见了他孟哥和孟嫂,他努力眨了眨眼,想看清那是不是他孟哥,可无论如何也看不清,他头疼得厉害。他一边往家走,一边嘀咕着:“孟哥,我头好疼啊,我想要止疼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,待续

(注:新文,刀子,写文小白,文笔也不好,写的不好还请见谅,第一次写这么多还有点惊讶,有私设!!!)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