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安

故事未完,但不会继续

何尚《依然爱你》12

阳光洒在尚九熙那张漂亮的脸上,已是正午了,但尚九熙还没醒,又或是他已经醒了,但他不愿意睁眼

  

尚九熙梦见了他哥,梦里他哥带着他去了一片玫瑰花海,在梦里,他们可以大胆的爱对方,可以不顾世俗的眼光。但现实却是狐狸永远不会爱上企鹅,或许从一开始就错了呢,太晚了

  

也许他还爱他,但他就是不肯承认

  

梦……还是醒了,梦没法做一辈子,但尚九熙却宁愿死在那梦里。至少,梦里的尚九熙是幸福的,他的爱不再是单相思。而是变成了双向奔赴……

  

他不敢再去找他哥了,他怕他哥生气,他也不想让自己再被伤害。尚九熙甚至认为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了,他想自残。

  

他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,才终于找到了一把水果刀,尚九熙把刀握在手里,一遍又一遍的划着自己的手腕。

视线越来越模糊,尚九熙只感觉天旋地转的,“哥,我是不是要走了啊,可我不想走诶,不过这样也好,我哥就可以找到他真正爱一辈子的人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睁开眼,看了看,没死?!看看周围,有人,但绝对不是何九华,仔细看看,是孟哥,他孟哥现在睡着了,尚九熙就偷偷的又溜了出去,回到家里

  

尚九熙就这么把自己关在家里了将近一年,这一年内,何九华又和他的新欢复合了,马上就要举办婚礼了。尚九熙不知道是从哪儿知道的,在这天尚九熙写下了遗书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遗书

  嗯……遗书,主要是我不想活了,我感觉我快疯了,何九华,你明明知道我爱你爱进骨子里了,你却狠心不要我了,你还要跟你的新欢结婚,何九华,你有病吧!你还要我怎样!你还要我怎样!难道我被你伤的还不够多吗?啊?!说话啊,我问你话呢!也对,你听不到,你也一定烦我,但我就是嫉妒,为什么他可以被你爱,而我不行。何九华,你已经把我伤害的够深了,为什么还要这么对我?我现在才发现,我真可笑啊,他都已经不爱了,我还在盼望啥,盼望他带着他的新欢在我面前晃来晃去?不需要!但我只想说,何九华,你听好,就算你抛弃我,恨我,我也依然爱你。说实话,我惨呐,被自己最爱的人狠狠抛弃,被他一次次伤害,被他恨。可我却不知悔改,依然在等他回来,因为我啊爱他爱进骨子里了啊。他就像毒品,一但爱上了,就一辈子戒不掉了,尽管他一直伤害着我。我可能现在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,我是谁,你问我我是谁,我怎么知道我是谁,我又怎么知道我现在究竟是尚九熙还是尚文博。何九华,你知道吗,其实最开始你听我解释完,给我道个歉,我其实可以原谅你的,我们现在也可以很幸福的,可你就是不愿意听我把话讲完,你现在道歉又有什么用,太晚了,来不及了,我的心已经被你伤透了,它碎了一地,修不好了,而且你的心里住的也不是我,对吗?你走吧,从此我们别在相见,放过我,也放过你自己好吗,我们谁都不愿意让对方伤心,难道不是吗?或者是我走。所以……我到底是在接近救赎,还是跌进深渊呢,遇见你,真的是我的救赎吗,我为什么我感觉我一直在跌进深渊呢。

  我走了,这次不会再回来了,我算是释怀了吧?

  何九华……我爱你……

  

写完了,尚九熙给何九华打了个电话,出乎意料,何九华竟然接了:“尚九熙你到底要干什么” “没什么,就是想问你还爱我吗,你是不是不爱了……” “对!我就是不爱了!尚九熙!你到底还要无理取闹多久” “我没有无理取闹” “对了,尚九熙,之前你毁了我,我也要亲手毁掉你” “你可能没机会了” “尚九熙,咱俩把话说明白,你到底什么意思啊?!啊?!” “不必了,何九华,你就不能最后再爱我一次吗” “尚九熙你给我听好!我早就不爱了!而且我要让你生不如死!我要亲手毁了你!如果不是因为你!我现在一定很幸福!你体会不到我的心情,放心,我会让你好好体会的,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我和他又复合了” “嗯,再见了”

  

尚九熙挂了电话,拿着刀,往自己心脏的位置刺了过去,尚九熙死了,这次是真死了,是孟鹤堂发现的。很快,师哥师弟们都知道了这事。他们哭哇,尚九熙你怎么就走了呢,却没一个人发现那张遗书。何九华倒是没啥心情

  

可尚九熙死后不久,何九华就得了花吐症,最开始还好,只会吐一朵,后来越来越多,他以为是他不爱他了,于是抱着他就亲,可还是吐个不停。何九华,看着大片大片的海棠花,猛地想起尚九熙生前最喜欢海棠花啊,何九华才反应过来,原来他从头到尾都爱的是尚九熙啊,可尚九熙已经不在了

  

何九华像疯了一样的跑到尚九熙的家里,正好发现了尚九熙的遗书,何九华哭了,他对着空气又好像对着尚九熙的灵魂说:“尚九熙,哥错了,你回来啊,哥一直以为自己不爱了,可等我明白过来时,你却早就不在了,我后悔了。是我亲手折断了玫瑰,但我依然还问他为什么会枯萎,要是我没有遇见过你,那你是不是就不会这么惨了。尚九熙!你给我醒啊!我错了!你别睡啊!我说我错了!你原谅我好不好!我真的错了!你睁眼看看我啊!当我失去了你时,我才发现我离不开你,没了你,我啥也不是”

  

窗外下起了大雪

  

“九熙,你看,今年的雪花多美啊!好像你啊!小企鹅,狐狸他知道错了,他想你了,你回来好不好……九熙,我错了,我真贱呐,那么好的男孩,给谁不好啊,偏偏是我,可我不但没有珍惜,反而还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,终至酿成大祸,可是,当我明白过来时,一切都晚了,我真该死啊!九熙,我错了,你原谅我行吗,但太晚了,还是太晚了,你都不在了,我才明白,九熙,哥来陪你了”说完翻身从楼上跳了下去

  

有情人终究是没能在一起,他们的故事本是未完,但却没法继续了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文到这儿就写完了,其实本是没完的,但想了想,还是结束了,不好请见谅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